渣渣粥

为了吃粮而注册

【查狼万】《三人行必有交易》

X-men第一战:无品3P《三人行必有交易》


警示:万总受/查万/狼万



Logan吐了一口烟,头也不回丢出一句,“让我上这个瘦高个儿,我就跟你们走。”


“不不不、没门!我自己都没舍得上他,不可能让你先做。”Charles皱起眉,摆摆双手。


Logan冷哼一声。


“嘿朋友,你在小看我!”Charles用力盯着Logan的后脑勺,像要在上面烧出一个洞。


不一会儿,Logan转头面向Charles,也瞪着对方不发一言,表情却微妙地变换了好几个。


最后,两人默契地一起看向Erik,好像达成了某种共识。


一直被晾在一边没人过问的的Erik面露怒色,在那两人的注意力转回他身上的时候得以发泄不满,“为什么从头到尾没人问我的意见!”


“因为他看上去说了算。”


“不管你们刚才谈了什么,Go fuck yourselves!”


“亲爱的Erik,相信我!我保证你会喜欢我们的主意!”Charles用脑波传给Erik一些画面。


“停下!别给我看那些!”Erik咬着牙声音有些发抖,“我可不参与你们肮脏的交易!”压低的音量并不想让其他人听到。然而,他面颊泛起的稍稍红晕没有逃过聪明的Charles的眼睛。


***


Charles说的没错,Erik喜欢这种感觉,有点太喜欢。他一直以来多少怀着好奇又难以启齿的性幻想,在Charles和Logan二人的协助下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。Erik有时是个保守的人,但有时是个追求极至的人。就像现在,他对性爱的开放度连自己都惊诧。他需要被亲吻、被舔舐、被束缚、被填满,被充分地打开、完全地释放,交付一切也被给予一切。温柔的Charles和野蛮的Logan很好地照顾了他。


***


“Erik,你真是太棒了!亲爱的,下次我一个人就能满足你,你知道我还没用上我的能力呢!我们可以酱酿酱酿........”


“喂!你们不能撇下我!说好带上我的!”


END

评论(10)
热度(15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渣渣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